Workshop of kintsugi 亞曼尼新品金繼香水尊榮VIP限定活動

 【活動展演】

在2024年Giorgio Armani推出了Armani/Privé高级訂製香水寰遊系列最新作品-黑冽金繼和璨白金繼。受到日本以金修繕的藝術啟發,展現了對香水和黃金的大膽成分的重新詮釋,分別打造成象牙白和深黑色調瓶身,向這傳奇的古老工藝致敬。

日初漆藝的陳明宗老師很榮幸受到活動邀請,參與頂級精品品牌Armani beauty新品發表會,主辦單位精心規劃專屬尊榮貴賓體驗活動,在亞曼尼高級訂製香水的香氣環繞下,透過手作體驗讓貴賓更加了解亞曼尼品牌魅力與金繼工藝之美。






【歡迎廠商活動邀約】

連絡方式:信箱 rxf9102000@hotmail.com 或到日初漆藝FB粉絲頁留訊息詢問。


#亞曼尼新品發表尊榮VIP活動

#陳明宗 #日初漆藝 #私人訂製金繼體驗 #職人技藝

#金継ぎ藝術 #金繼 #金繕 #kintsugi

 #高級訂製香水寰遊系列 #黑冽金繼 #璨白金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