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tsugi in Hong Kong 】2018年6月2日開課

【展覽工作坊】
因應即將盛大舉行的香港漆藝展覽,
日初漆藝陳明宗老師將在香港藝廊The Gallery by SOIL主持金繼工作坊,
深入淺出地分享天然漆的技法之一"金繼"
金繼又稱為金繕,天然黏合劑沒有化學污染,待一段時間完全乾固,具有耐酸、耐高溫、高黏著性不易剝落,是相當理想的修復方法。
將天然漆應用在陶瓷修復,加上珍貴的金銀材料,使破損的陶瓷能回復實用功能外,其裂痕也能成就另一種美麗姿態。
香港工作坊報名詳情如下:https://goo.gl/forms/sIVboPUqRInCqOex1
The Gallery by SOIL專注推廣亞洲漆藝,連結來自亞洲不同地域的漆藝家,展示新舊共融的創作,從當代漆藝到豐富生活美學的漆器,呈現漆藝的多元。
日期:2018年6月2日(週六)
時間:18:30 – 21:30
地點:上環普慶坊52號地下The Gallery by SO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