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繼委託製作

【金繼委託製作】

感謝 Kan Shih 分享修復的經驗與美麗的照片。每一件器物不只是器物,器物的設計產出,過程中創作者的辛勞與創意,配送到世界各地,購買後使用者的記憶與感情,都有它的故事可以娓娓道來。
這只咖啡杯是來自外國的陶瓷品牌,但現在已不生產杯子了, Kan Shih 當初和好朋友們一起購買的咖啡杯,因為摔破損毀三缺一而感到遺憾,因緣際會下找到日初漆藝來幫忙修復,美麗的蘋果綠色與工業風造型,當修復完成的時候,彷彿也完成了一項心願,就讓這美麗的情誼繼續保留下去。


  

  



委託修復
使用天然漆進行金繼修復委託人需提供欲修復的破損胎體照片數張以及修復內容
計價依委託人的器物破損的程度與使用材料做為評估
連絡人陳明宗 老師
連絡方式:信箱rxf9102000@hotmail.com 或到日初漆藝FB粉絲頁留訊息即可



金繼課招生課程名稱:天然漆藝課程- 金繼體驗班
老師名字陳明宗 老師  
開課時間:3週課程  週三下午場13:30~16:00 ( 總計7. 5小時)
學習重點:難易度★★★☆☆ 
1.陶瓷接合修復技術  2.蒔繪描金技法 
(相關細節內容可洽FB粉絲頁網站諮詢)

課程備註:
※報名費用包含純金粉純銀粉、工具租用。(可由學員選擇蒔繪要金色或銀色)
※ 學員須自備要修復的陶瓷器,以小物件為主,如:杯、碗、盤、小茶壼等,一次最多修復二件。
另外若欲修補器皿為其它材質,如玻璃、木頭等,也可以上此課程與老師討論修復方法喔。
※ 本課程全程使用純天然的生漆,依各人體質不同,有學員可能產生皮膚過敏現象,本教室恕不負責,請想學的朋友斟酌報名喔。

日初漆藝FB粉絲頁:(上面有相當多漆藝資訊與教學成果可以參考喔!)
www.facebook.com/sunrise.lacquer

日初漆藝部落格:
http://sunrise-lacquer.blogspot.com/




#
金繕 #金繼 #陶瓷修復 #漆藝 #漆器 #kintsugi #金継ぎ #金繕い #漆 #urushi #金 #日初漆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