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藝島‧木匠築夢工坊】天然漆藝研習學員作品分享(七)

天然漆具有防腐,耐酸鹼,絕緣耐熱及耐土抗性其獨特價值。漆藝藝術既可美化生活,也可保護器物增加其耐久性。漆器是用以天然漆髹塗在器物胎體表面,作為保護膜製成的藝品或生活用品。表面被塗過漆的胎體經過反復多次的髹塗後,不僅堅固耐用,多樣裝飾使器物色澤華麗,天然漆塗裝對於目前發展迅速的綠色產品,有其不可忽視的地位存在。








島上夏季課程(共計八週次)
老師:陳明宗


時間:共計8週次,週六中午1點30分~下午5點30分
費用:8千元(學費+材料費)
內容:
●漆工具的介紹與製作●天然漆的介紹與調製 
●每種胎體的整理與實作 ●漆藝技法工序介紹與實作

報名:電洽蔣茂煌老師預約報名  0921-949356  c100jiang@gmail.com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31號(二叭子公園山腳下) 
電話 /  0921-949356  (02) 2215-5021 
信箱 / c100jiang@gmail.com(工坊主人~蔣茂煌
          rxf9102000@hotmail.com ( 陳明宗老師 )    
交通資訊
由安康路三段轉入雙城路(路口有一家雲南小吃店),往二叭子公園方向前行約500公尺即可到達。
(工坊右側廣場可方便來訪賓客停車)


搭乘公車請於「頭城一」站下車,轉入雙城路,步行約十分鐘可到達,相關搭乘路線請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