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藝島‧木匠築夢工坊】天然漆藝研習學員作品分享(五)

漆藝在現代人眼中過於傳統保守,在能經歷千古傳世下來的技藝,其乃十足珍貴及其價值所在,外人道漆器藝術老舊古板是有言過其實之嫌,其要點在於創作者心態及能否抓住技藝之精氣真髓,能否跳脫出框架,加入其現代創新想法是保存漆器技藝的要訣。
在初期的學習階段中,學生以基本的花鳥圖稿或生活器皿,做為跨入漆藝世界的前導,最為適合短期間獲得成就感的學習方式。其工藝也因技術之博大精深,要往前邁進需下足苦心,是為漫長之藝道。




開課時間2013年3月16日始(共計八週次) 次回開課五月

老師:陳明宗
時間:共計8週次,週六中午1點30分~下午5點30分
費用:8千元(學費+材料費)

內容:

●漆工具的介紹與製作●天然漆的介紹與調製 
●每種胎體的整理與實作 ●漆藝技法工序介紹與實作

報名:電洽蔣茂煌老師預約報名  0921-949356  c100jiang@gmail.com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31號(二叭子公園山腳下) 
電話 /  0921-949356  (02) 2215-5021 
信箱 / c100jiang@gmail.com(工坊主人~蔣茂煌
         rxf9102000@hotmail.com ( 陳明宗老師 )    
創藝島FaceBook / http://facebook.com/WoodWorker.tw
日初漆藝FaceBook / http://sunrise-lacquer.blogspot.com/

交通資訊
由安康路三段轉入雙城路(路口有一家雲南小吃店),往二叭子公園方向前行約500公尺即可到達。
(工坊右側廣場可方便來訪賓客停車)
搭乘公車請於「頭城一」站下車,轉入雙城路,步行約十分鐘可到達,相關搭乘路線請參考:



留言